手拉手白癜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新成员
搜索

查看: 446|回复: 5

[产品推广] 洗头发的同时也要保护头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6-24 09:23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

    主题

    200

    帖子

    1685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7-6-7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秒注册登陆,可查看更多信息,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论坛,白白手拉手欢迎您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成员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sb (7).jp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笛梵净化强根洗发乳平衡头皮酸碱度
                                                                                                                                                                                         所以它适合任何发质
                                                                                                                                                                      ,头发需要清理,  头皮更需要被滋养被重视,被呵护。头皮衰老会增加面
                                                                                                                                                                                部皮肤衰老的速度。
    psb (2).jpg
    psb (1).jpg
    psb (3).jpg
    psb (4).jpg
    如果您认可本论坛,欢迎告诉身边的病友,让更多的朋友来到这里,你+我=手拉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6 16:34
  • 签到天数: 7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953

    主题

    9万

    帖子

    26万

    积分

    博士生

    发表于 2017-6-8 0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这个是洗发水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牛蛙就是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25 14:02
  • 签到天数: 4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177

    主题

    35万

    帖子

    149万

    积分

    超级版主

    _牛B_ 妹~

    发表于 2017-6-8 0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着真的是秀发啊!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6-24 09:23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

    主题

    200

    帖子

    1685

    积分

    初中一年级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1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蛙 发表于 2017-6-8 00:13
    这个是洗发水吗?

    当然是洗发水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6-24 09:23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

    主题

    200

    帖子

    1685

    积分

    初中一年级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亦宁 发表于 2017-6-8 09:42
    呵呵,看着真的是秀发啊!

    就是很顺啊,不过我就在咱们这好意思说一下,我白头发特别多,几乎就是一月染一次,所以为了减少染发的次数,就经常戴着帽子,我要给大家说的是,我现在几乎不敢用笛梵蜗牛发膜,只用笛梵毛囊净化强根洗发乳,原因就是戴着帽子出门,骑电动车不敢骑快了,稍一不注意帽子就会被吹走,其实是头发太光滑根本不好戴紧。
                 至于这个原因,我真想说给每一个来我这里咨询笛梵的客户,可是我现在还做不到。宁可让他们琢磨-----------哎,他既然在卖洗发膏,为什么还整天戴着帽子呢,等等吧,随他们去怎么想。反正梵大产品到底怎么样,我只想说,我在用,所以我清楚。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5-25 09:49
  • 签到天数: 502 天

    连续签到: 1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

    主题

    129

    帖子

    4147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6-23 23: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成员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本站是白癜风患者交流平台,旨在为广大白癜风患者创造良好的交流环境,欢迎更多白癜风患者朋友们加入,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

    本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未经许可严禁拷贝转载,否则我们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白白手拉手法律顾问:河北高俊霞律师事务所 潘双喜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苏ICP备08108329号

    管理员QQ:1013342662 ;E-mail : vbbsls@126.com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白白手拉手  

    GMT+8, 2019-9-18 0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