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手拉手-手拉手白癜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新成员
搜索

查看: 187086|回复: 969

[白白故事] 致伴随我15年的BB:亲爱的,你好!(20140611 53页783楼更新)

  [复制链接]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发表于 2013-5-4 16: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秒注册登陆,可查看更多信息,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论坛,白白手拉手欢迎您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新成员

x
亲爱的:

1988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1998年,我与你相遇。

2013年,我与你,已共同走过了近15个春夏秋冬。

对你,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告知。不是刻意隐瞒,而是人前一向开朗的我,从不喜欢跟别人倾诉自己的不愉快、自己的伤心事。但是现在,我想向你说说我的故事。

不知道是在我几岁的时候,父母离异,而我因为妈妈在铁路工作的原因,从小是在外婆家长大的。外婆外公虽然没有什么文化,却一直教育我做人要知足,做人要知道感恩。这个,到现在还在影响着我。在外婆外公妈妈的呵护下,我,快乐地成长着。

哦,对了,忘了两件事。在我一两岁的时候,跟哥哥站在他们家院子里的楼梯上,结果,可能由于我比较好动,就从楼梯上滚下来了。这个楼梯,又高又陡,滚下来之后,额头磕在了最后一个台阶的边角处,右边最终是缝了三针。比较庆幸的事,没有磕着太阳穴或者后脑勺。五岁左右,到小店买作业本,一个柜台,一个台阶,这两样东西,又送给我一个伤口。那唯一的一阶,我脚下一个打滑,就栽在铝合金包边的柜台上了。记得当时是姥姥,舅舅他们送我去的医院,我的脑海里一直有一条满是红色的毛巾。最终,额头上又缝了三针,这次是在左边。这下好了,左右对称了。

由这两件事,或许可以看出我这个人的特点,多动、大条,并且还是个急性子。这个性格,虽然给我带来了很多疼痛,但是,我却也很感激它。我现在也经常说自己是个犯二青年,谁让犯二青年欢乐多呢?~

呵呵,还是来说说和你的相遇吧。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调皮的我在外面玩,跑上跑下,不小心就在一个坡上摔了,这一跤,现在想想也真的是很严重呢。胳膊、腿破了好几大块。时间一天天过去,伤疤在慢慢愈合。很偶然的一天,我发现眼皮上有点白斑,因为当时家里有人有BB(后治愈),家人反应就很快很迅速,立即去看。就这样,我就和你正式相遇了呢。很快,当伤疤慢慢退去,我发现,你就在伤疤下等我。而这些伤疤,就像是你的大本营。在此后的一两年内,纵然我多么千方百计,想尽一切办法想让你远离我,不要接近我,但是,你却以大本营为中心,迅速地将我拿下。

和很多人的家长一样,家长为当时的我,操碎了心。见过他们的泪水,见过他们的悔恨,见过他们的着急,而当时的我,依旧像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对你,我也完全没有感觉。从一开始就没有控制住,对别人有效的药,到了我这,好像都失效了。如今,大约六成,都被你占领了呢。其实现在想想,有时候会懊恼吧,医生都说我是外伤诱发,为什么我要这么调皮,为什么我要跑出去玩?如果没有那么一跤,会不会就不会跟你相遇?然而,这一切的一切,谁又知道呢?

之前很多亲说我的BB看不太出来,之前手部的图,看不出来是因为我的手已经全退白了~~~上两张脖子部位的图:

脖子是我分界最明显的地方,因为面部颈部原来皮肤黑色素沉淀的相对多点。

这张是我洗完澡,白炽灯光打的,黑白分界更明显了。。。遮盖液已经退掉的,面积真的很大滴~~~
未命名_副本.jpg

这张是涂过遮盖液的,遮盖效果还不错~~我这块,都要用大号的刷子刷啊啊~~~
未命名1_副本.jpg

我的胳膊~也是花的~~所以由此可见,我的面积真的是很大的哦~~肚子上也全是的了呢~
IMG_0239_副本.jpg


请点击,直达→(  下接7楼

   

评分

参与人数 9经验 +85 收起 理由
华山 + 10 ......
苏乞儿 + 10
静夜思o + 10 好样的
夏天同学 + 5 金金好样的!
倩影媚儿 + 10 姐姐好样的
虎子 + 10 加油,其实咱们差不多,我就是懒得照相。。
520汪雅星 + 10 比我大2岁,姐姐好坚强!
亦宁 + 10 看着心疼!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您认可本论坛,欢迎告诉身边的病友,让更多的朋友来到这里,你+我=手拉手!

11

主题

520

帖子

3698

积分

初中三年级

QQ
发表于 2013-7-25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傻妞,在坚强的外表下也还是有颗脆弱的心的吧!尤其在生病、困惑、无助的时候,特别想要有人在身边陪着,如果那个人能让我安心的靠着,什么都不用想、不用考虑,把一切都交给他去处理该有多好!宁缺毋滥!当那个对的人出现前,就这么坚强的一个人生活着……请相信姐姐,那个对的人一定会出现的!等他出现,你就安心放下所有的骄傲和坚强,腻在他怀里,做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无所畏惧的、很二却很快乐的小小金吧!
我想有间面湖背林的小木屋,养一只大狗,取名牙牙……现在得要一间大点的木屋,因为还有我最爱的乐乐和芃芃。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亦宁 发表于 2013-5-6 22:23
南京人杰地灵,去过一次就爱上那里,也想去妹子走过的地方走走,看看你走过的痕迹!

好啊好啊~~~欢迎亦宁姐来南京!~~~~来了我负责招待啊~~
还想,今年啥时候能搞线下聚会啊~~华东地区,南京上海合肥。。我也要参加~~~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夜思o 发表于 2013-5-4 17:34
加油呢,我的也15年了。
你是个乐观的孩子

恩恩,加油!
希望我能一直乐观下去。。哈哈

3269

主题

12万

帖子

77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5-4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BB挺大,但感觉你是个挺阳光开朗的孩子!

等待更新!

28

主题

236

帖子

3358

积分

初中三年级

one

发表于 2013-5-4 17: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加油克服!

53

主题

5209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夜

QQ
发表于 2013-5-4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呢,我的也15年了。
你是个乐观的孩子

87

主题

1064

帖子

9679

积分

大学一年级

QQ
发表于 2013-5-4 17: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好多,这会忙,占个好位置先!
内心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130

主题

4230

帖子

11万

积分

县长

疯疯疯!疯到底!

发表于 2013-5-4 18: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好可爱呢---说话的语气、很可爱。你也一定很可爱。  很羡慕你的皮肤、不像我、是那种偏黄色的皮肤--没关系的、妞、加油啦。我的面积也是这么大、但是我没有你幸运的皮肤。
◆◇、.╰つ_____________ 我们只是孩子,会哭会笑会疯会傻的孩子╮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与你相遇那会,我还在上小学。小朋友间的友谊,真的很单纯。都是铁路子弟,大家从小玩到大,也没觉得什么。后来我因为升初中的问题,转学,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小孩子都是最直接的,现在还记得当时有的同学,就会对我指指点点,或者怎么怎么样。当然,后来,我也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好姐妹。日子一天天过去,小学毕业。

    我的死党之一,比我大一岁,我都喊她 欧尼(韩语,姐姐),她现在还经常说,我是她上初中后,第一个跟她打招呼说话的人。她说,当时大家在参加入学军训,我跑过去跟她说话。 后来因为不能晒,我只参加了半天的军训就回家了,她还纳闷这人怎么只出现半天就走了,不会转走了吧?整个初中,凭借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班里担个一官半职的。再加上我这个犯二的性格,也不可能会低调到哪去。所以,初中,一直过的风风火火、风风光光,并有了很多好朋友,曾经的7人行。
   
    现在想想,初中的我,真的是无忧无虑,不知喜怒哀乐啊。其实那时候,走在校园里,走在马路上,多的是投来异样眼光的人,但好像都被我一一过滤了。他们看他们的,我走我的。这股自信的劲儿,我都不知道从哪来的。

     不过,就算我这般开朗,这般自信,你说你吧,还是对那时的我,有影响的。好像自打与你在一起后,我就没有去过公共浴室。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儿吧。我可以把我的你暴露出来,但是,我就是没法接受公共浴室。



请点击,直达→(下接39楼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苏乞儿 + 10 赞一个!很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何处是我家 发表于 2013-5-4 17:17
虽然BB挺大,但感觉你是个挺阳光开朗的孩子!

等待更新!

是呢,天涯大哥,我的BB面积是非常之大啊~~~

开朗是必须的,不能因为它,就让自己天天过的不快乐!

14

主题

1086

帖子

9393

积分

大学一年级

QQ
发表于 2013-5-4 18: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十年了 你比我乐观多了  我要向你学习  加油

15

主题

1223

帖子

8042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3-5-4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好的姑娘,永远自信,美丽,,,,

17

主题

2204

帖子

1万

积分

大学四年级

QQ
发表于 2013-5-4 1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听故事,瓜子花生,啤酒已经就位
趁来得及说对不起,趁来得及说爱你!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若沉浮 发表于 2013-5-4 18:10
我感觉你好可爱呢---说话的语气、很可爱。你也一定很可爱。  很羡慕你的皮肤、不像我、是那种偏黄色的皮肤- ...

很可爱咩?哈哈,谢谢!现在觉得坛子里真好。
我现在上臂也开始花了,而且,是一个一个以汗毛为圆心的,一丢丢小的点点。。= =我遮盖也遮盖不起来。。
总之,现在能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有一个好的心态,也会开心点的吧~~~

130

主题

4230

帖子

11万

积分

县长

疯疯疯!疯到底!

发表于 2013-5-4 18: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净灵廷 发表于 2013-5-4 18:34
很可爱咩?哈哈,谢谢!现在觉得坛子里真好。
我现在上臂也开始花了,而且,是一个一个以汗毛为圆 ...

嗯 开心很重要 可以让你前进。 加油啦。
◆◇、.╰つ_____________ 我们只是孩子,会哭会笑会疯会傻的孩子╮

78

主题

4265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小金子在此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威猛先生 发表于 2013-5-4 18:28
我也快十年了 你比我乐观多了  我要向你学习  加油

加油!乐观点好啊,对BB也有好处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成员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本站是白癜风患者交流平台,旨在为广大白癜风患者创造良好的交流环境,欢迎更多白癜风患者朋友们加入,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

本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未经许可严禁拷贝转载,否则我们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白白手拉手法律顾问:河北高俊霞律师事务所 潘双喜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苏ICP备20000142号-3

管理员QQ:1013342662 ;E-mail : vbbsls@126.com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白白手拉手

GMT+8, 2022-12-4 03: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